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一年级专业技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孙 冰发布时间:18.06.08阅读次数:8654

  

 

  6月6日下午,我院在秋月堂举行了第一届专业技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学军,党总支副书记王琦及全体一年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集中表彰了在技能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丹阳师范学院第一届技能运动会从策划、报名、训练、比赛历时三个月,过程中班主任为了集体荣誉、为了学生素质的提升放弃休息时间督促、指导同学训练。全体一年级的同学表现出了高涨的训练热情,高昂的比赛斗志,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涌现出了一批有潜力的技能之星。表彰大会最后,王建彪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总结了本次技能运动会四个方面成果:更新了理念,发现了人才,看到了差距,凝聚了集体。同时,他对一年级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把技能训练作为永远的任务;二是标准在校外,要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不怕零基础,刻苦训练;四是全面有特长,注重自身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