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优秀实习生交流会

信息来源:王思嘉发布时间:18.06.14阅读次数:8725

  

 

  夏风习习,阳光熙熙,为进一步促进视光专业就业和实习管理工作,6月11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音乐欣赏厅举办了一场眼视光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眼视光专业15级的5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丹阳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眼视光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梦瑶、蒋亚千、褚倩等五位实习生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的技巧,从开始的迷茫到有方向、被认可、被关注,以真实的自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现实的残酷、竞争的激烈和知识储备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哪个实习岗位上,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坚持,才能取得成功。他们用行动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实习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时刻反省自己的工作,多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学习是一生的学习,要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充实地度过每一秒,用成熟代替稚气,用勇气代替放弃,用努力代替颓废,要按照自己既定的轨道前行,不断地向上,不断地超越。几位优秀实习生的经验分享为在校学生将来的实习更好地导航,让在校学生的学习方向也更加明确。
  学院领导对本次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并且希望将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活动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