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徐铭副书记主持召开思政工作进学生公寓座谈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4974

  

   随着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学生工作管理体制发生了变化,给传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挑战。如何改进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已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新课题。为此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于5月18日上午召集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总党总支、保卫部、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及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就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徐铭副书记首先回顾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的一些具体做法,随后,大家围绕校党委宣传部拟定的《关于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公寓的意见》讨论稿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公寓是育人的需要,是保证学校改革顺利进行的需要,是保持校园稳定的需要。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公寓必须明确职责、分工协调、齐抓共管。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在管理中切实做到“学生至上,以生为本”,切实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把思想政治工作同管理有机结合,同解决学生具体问题有机结合。徐铭副书记要求校党委宣传部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讨论稿加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