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3916

  

    5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会议对前阶段党委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督查,对当前党务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唐成海书记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唐书记对当前四个方面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一四一”工作模式,切切实实,卓有成效地把现有的“党员队伍、团员队伍、班主任队伍、‘两课’教师队伍、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等五支队伍建设好。要深入而不是肤浅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唐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把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切实抓好在青年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工作。针对毕业班学生即将毕业,唐书记要求要把那些迫切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党员条件,积极地吸收他们加入到党组织中来,这是当前组织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严格要求、注重形象,以身作则、发挥作用。唐书记要求要加强学习、武装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净化自己。四是要齐心协力做好稳定工作,为学校在困境中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良好环境。唐书记要求工作要过细,措施要落实,确保全校政治稳定、治安良好,不出乱子,不出漏子。在困难面前,要有信心、有智慧、有勇气,既要居危思危,更要居危思进。唐书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稳定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用我们的坚定,去影响和带动全校的稳定,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谋发展。
    最后,唐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向大家介绍了工作方法,并要求同志们越是工作繁忙的时候,越是遇到困难的时候,越是要注意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