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丹阳校区宿舍、食堂管理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6.01阅读次数:20237

  

6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率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丹阳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丹阳校区宿舍、食堂管理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了会议,丹阳校区人文科学系、教师教育系、艺术系、综合办、团委学生科以及后勤服务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丹阳校区后勤服务分公司经理耿心红同志全面汇报了校区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的详细情况,重点针对学生宿舍管理和食堂管理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困难以及学生浴室拥挤等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关措施和建议。校区与会的其他人员也都汇报了有关情况,对存在的所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梳理和分析。

接着,本部后总、后管、学生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丹阳校区的宿舍、食堂管理,根据本部的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很好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夏光荣强调,学校管理工作的底线是绝对保证安全,要努力争取让方方面面满意,让师生满意。

研讨会不仅提出和分析了问题,而且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一些问题。同时,更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