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会计知识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05.17阅读次数:5672

  


  5月14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7号楼410实训室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会计知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实训平台,以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库随机组卷,竞赛内容主要涉及初级会计实务内容,考核学生账务处理能力。经过2小时的激烈比赛,共12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学院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据悉,这部分同学将继续参加后期其他项目的训练学习,并有机会被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明年的江苏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很好地检验了20级会计专业学生初级会计师考试准备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还应加大学习时间投入,争取一次性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
                           (作者、摄影:郭一帆;责编:俞超俊)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