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翰墨写初心,青春永向党”主题硬笔书法大赛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5.18阅读次数:612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校团委主办、人文与旅游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翰墨写初心,青春永向党”硬笔书法大赛在近期成功举办。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硬笔书法作品833份。同学们的作品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展现了深厚的书法功底和较高的书法造诣,同学们用书法的艺术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经过评选,来自人文与旅游学院的霍琳同学和艺术设计学院的朱培培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的风貌,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浓郁氛围,也进一步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陈萍;摄影:陈佳龙;责编:俞超俊)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