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女教工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2.06.11阅读次数:5451

  


  六月伊始,初夏时节,蓝天白云,花香四溢。6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女教工插花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插花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前。在插花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
  与花相伴,女教职工们尽情书写下美的讯息,绽放芳华,用心中的锦簇花团展现巾帼力量。
                         (作者:刘佳;摄影:王治;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