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6.13阅读次数:5554

  


  6月12日,人文与旅游学院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学校3号楼507顺利开考,来自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旅游英语三个专业20级和21级的3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人文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在教务处及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协调部署下,严格按照考试流程,有序完成了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各项工作。
  人文与旅游学院将以“1+X”证书考试为契机,继续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的要求,把技能考核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着力培养与行业紧密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旅游人才。
                              (作者:邱小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