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2.06.16阅读次数:5556

  


  6月15日上午,基础部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酝酿、讨论和推荐“三全育人”示范岗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基础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斌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三全育人”示范岗、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强调推荐和评选工作必须遵循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向一线教职工倾斜,从“德、勤、能、效”等方面综合考量候选人情况,推选出先进个人和示范岗,树立典型、鼓励先进。
  党政主要负责人回顾了本学期基础部党建、“三全育人”、教科研、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工会等工作,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对学期结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职工意识形态和舆情引导工作、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重要事项作了部署。
  会议还讨论了暑期教师培训、教科研等其他重要事项。
                              (作者:蔡专林;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