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分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室内板羽球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2.06.16阅读次数:6065

  


  为了提高女教师身体素质,丰富她们的文娱生活,增强健身与健康意识,基础部分工会于6月15日在基础部会议室、实训室开展了室内板羽球健身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板羽球,是以木板拍击羽球的一种球类运动。其球拍的大小和样式与乒乓球拍有几分相似,球也类似羽毛球,3根艳丽的羽毛插在一个橡胶头内,更显简单小巧。这项体育健身运动,不受地点、空间、时间的限制,居家、办公、茶歇,多种场合均可进行,深受教师们的喜爱。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在活动中兼容并蓄、各补所短、各展所长,在锻炼中循序渐进,从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从技艺生疏到轻车熟路,共同见证了彼此的笑容、进步。
  基础部领导班子和基础部分工会历来高度重视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近年来,基础部分工会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家园”建设,组织了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浓郁的健康氛围。通过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普适性、趣味性活动,教师们体会到了运动与健身活动的快乐,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互谅互让、互帮互助的合作精神。
  此次室内板羽球健身活动,倡导的是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融合。
                     (作者:蔡专林;摄影:王菁、谢瑜;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