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6.18阅读次数:6684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6月16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390名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院长王琦、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学术委员会主任兼副院长樊为民、党总支副书记李蓓和班主任、学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单桂军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首先,单桂军书记宣布毕业典礼开始。一段由2022届毕业生和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的毕业留念视频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段段过往的影像,记录了2022届毕业生在学校负笈求是、追梦奋起的点滴和自信昂扬的青春面貌,将所有人带回了2019年那个青涩的秋天,往事如昨、感动万千。在这踏上崭新征程,奔赴更为广阔天地的重要时刻,王琦院长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毕业意味着一段时光将会成为美好回忆,而另一段旅程即将全新开启。无论大家是升入更高学府继续深造,还是踏入社会参加工作,都将会是另外一番风景。人生海海,挑战重重,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拥抱困难,怀抱希望,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她的深情寄语让同学们感触颇深。
  团总支书记胡敏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发言,字字句句,情深意切。毕业生代表物联网19班翁建杰同学和汽运Z19马云超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深情的眷恋,送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
  希望2022届毕业生带着学院老师美好的祝愿,不忘求知之心,不负时代之责,奋勇拼搏!
                       (作者:王天婷;摄影:郝先琴;责编:俞超俊)


毕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