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9.20阅读次数:4764

  


  9月17日下午,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的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拉开了帷幕,为响应号召,我院采取线上分散与线下集中两种方式,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此次“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坚持、捍卫、发展》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变成“红色大学校”,把展览融入思政大课堂,沿着历史的脉络让广大学生看到了中国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和发展脉络的理解,也激励着所有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力奋斗。
  看完直播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思政大课,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根、有源、有生命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的光荣传统。同时,经历了此次疫情阻击战,更要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
                              (作者:郝先琴;责编:俞超俊)

线下学习

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