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9.22阅读次数:4710

  


  新学期,新开始。为了切实做好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增强学生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9月22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在26号楼北43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林进主持会议,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进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从多方面强调了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社团是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升个人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做好正面引导,同时对新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社团社长要对社团负责,学生社团要高质量举办积极向上、充满意义的活动;二是学生社团要规范化进行日常管理,做好月初计划、月末总结工作;三是社团社长和社团成员都要规范言行举止,注意舆论导向,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社团工作。
  本学期,各社团将积极响应学校“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通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秉持初心使命,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倾力打造学院服务青年学生的特色品牌。
                        (作者:苏敏;摄像:周甜甜;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