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举办活动欢庆重阳节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2.10.04阅读次数:5044

  


  国庆前夕,离退休党总支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组织家住丹阳的近30名退休党员和教师举办了以“重温青春志,畅叙丹阳师范情,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欢庆重阳节的活动。
  9月29日上午,退休党员和教师在丹阳师范学院会议室听取支部书记邵志广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然后丹阳师范学院现任领导介绍学院发展情况;离开会议室后同志们参观了丹阳市马相伯史迹纪念馆和石丽君(石贝)正则绣技能大师工作室,考察整修一新的丹阳师范学院新校园。
  今年是吕凤子先生创办的正则女校110周年暨镇江高专合并办学30周年纪念,暑期学校投入巨资对丹阳校区的办学条件进行了改造,大家在活动中边走边叙,重温过去那“激情燃烧的岁月”,看到校容校貌得到很大的改善感到满意和高兴,表示今后继续发挥言传身教作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作者、摄影:濮志峰;责编:俞超俊)

邵志广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合影留念

参观丹阳市马相伯史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