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10.07阅读次数:4883

  


  10月5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6号楼51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副校长、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冬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行政人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就学院新生报到、老生返校、疫情防控、舆情管控、意识形态管理、网络安全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学能力大赛和技能竞赛项目推进、状态数据采集、教师职称评定、顶岗实习、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
  李冬梅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需要重点关注的五个问题:一是优质做好校级督导服务工作,强化细节管理;二是动员全院老师,认真学习职称评审文件新要求,落实各项数据信息填报工作;三是规范顶岗实习管理,切实关心、爱护学生;四是打破思维定势、碰撞思维火花,持续提升教学能力大赛和技能竞赛实力;五是杜绝经验主义,提升学院管理团队创新意识和创意能力。
  李冬梅强调,书记分管的党建、学生工作和院长分管的行政、教学工作是学院管理的两条主线。大家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针对两条主线进行“项目化作战”和“团队作战”,真正做实做好做优各项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摄影:陈艳秋;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