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分会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2.10.10阅读次数:4824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转瞬之间,开学已有月余。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分会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与管理能力,医药技术学院于10月6日下午在26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学工办所有教师、团总支骨干、学生分会干部,约21人。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俞祥主持,学工办居永慧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下来让每位学生骨干做了自我介绍。居永慧总结回顾了近段时间学生分会工作,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学生分会的部门分工、学生干部应遵守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要求做了全方面的讲解。随后俞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优秀学生案例做分享,号召学生干部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思考,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踏实工作,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型人才。她还强调,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还是行为上,都要严于律己,维护好学院的良好形象。
  最后,学工办的其他教师也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关心新进成员,助力学院学生分会开启新阶段、奋进新征程。
                   (作者:居永慧、李娜;摄影:居永慧;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