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3+2”本科班新生班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11.03阅读次数:4839

  


  10月28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勤学楼102智慧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3+2”本科班新生班会,学院院长吴春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春明院长向加入丹阳师范学院的新生们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重点解读了《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实施方案》《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的通知》《江苏理工+镇江高专学前教育专业“3+2”试点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等政策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转段、专转本考试、核心课程考试以及教师资格考试等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注重技能与学术并重,扎实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强化各项技能训练,争取全班顺利转入江苏理工大学。
  贾伟副书记表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增强学习的自主性与主动性。
  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本科梦”而努力、奋进!
                        (作者:滕婉俐;摄影:贾伟;责编:俞超俊)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