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工“巧手现烛光 巾帼展风采”香薰蜡烛DIY和答题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11.03阅读次数:4523

  


  11月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女教工“巧手现烛光 巾帼展风采”香薰蜡烛DIY和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中,女教工们首先认真地观看了香薰蜡烛的教程视频。根据教程,老师们先将果冻蜡放入小锅中加热融化,在杯子底部倒入一些果冻蜡,冷却后加入金箔、装饰干花、精油,再分次倒入果冻蜡,最后再进行装饰。在制作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不断地交流制作心得,一杯杯透出一股清新脱俗的灵动的透明的蜡烛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随后,大家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并进行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劳逸结合,既轻松又开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摄影:李蓓;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