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图文信息中心】分工会开展了“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健步行活动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2.11.05阅读次数:4276

  


  为更好激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图文信息中心分工会于11月2日开展了“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健步行活动,30多位老师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
  进入水台村,映入眼帘的古色古香的戏台、干净整洁的乡间道路、内容丰富的宣传壁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大干水库、果园、农田、凤头鸭养殖基地,山清水秀的生态村庄,热情淳朴、洋溢着幸福之情的村民,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此次健步行活动,大家在愉快身心、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感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积极健康的姿态投身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断绘制新的蓝图,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摄影:刘亚君;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