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11.08阅读次数:4264

  


  宿舍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科目之一,也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之一。为引导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有条理、讲效率的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财经商贸学院于11月7日晚上7点在15号宿舍楼举行了“规范宿舍”的内务训练活动。
  内务整理时,教官们按照军训标准,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各寝室的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派出了代表进行学习,并表示自己回到宿舍后会立即以“规范宿舍”为榜样进行整改。
  此次内务整理训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摄影:成维露;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