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优良教育传统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2.11.08阅读次数:4300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在邵志广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和“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学习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
  大家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表示,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努力!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来到丹阳市匡亚民小学参观学习。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友蔡建良陪同下参观了“匡亚民生平事迹陈列室”,考察了江苏佩尔集团的琴联文化园。
  匡亚民是中国著名的教育家、中国思想史专家、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家,是吉林大学的重要奠基人,并两度出任南京大学校长。丹阳市匡亚民小学是匡亚民先生的母校,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立美育人”的办学理念,以“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享受优质教育”为立足点,办学特色和成果享誉省内外。
                           (作者、摄影:邵志广;责编:俞超俊)

学习会现场

参观丹阳市匡亚民小学

参观琴联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