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联合举办“种下美好 植入我心”创意多肉DIY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发布时间:22.11.09阅读次数:4234

  


  秋光正好,微风不燥,伴着秋日独有的灵动与美好,为了让会员们体验多肉种植的乐趣,种下美好、放松身心,机关第一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种下美好 植入我心”创意多肉DIY活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先通过视频介绍观看了此次种植多肉植物的品种、习性、栽培方法、养护技巧等,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了DIY制作,一起体验动手的乐趣。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陶冶情操、放松身心。
  在DIY环节,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种植起来,一盆一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两个分工会会员们,在活动中既体验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又分享了各自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感悟,还能用自己的双手扮靓办公和家居环境,提升绿色环保意识,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活动结束后,“肉友”们捧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对着相机摆起pose,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感受到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
                            (作者、摄影:蒋娴;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