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和谐卫院,我爱我家”第八届宿舍文化节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1.09阅读次数:4260

  


  为了营造文明、整洁、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和谐卫院,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成功打造了安全、整洁、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宿舍为单位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制作宿舍短视频、记录宿舍全家福、宿舍美化大赛、趣味运动会。其中,“装扮‘室’界,点亮生活”宿舍美化大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弘扬劳动精神。参赛同学围绕主题,巧妙构思,将宿舍装扮得温馨美丽,整洁舒适。既有浪漫创意,又有田园清爽,不少宿舍美化后让人眼前一亮。“炫秀吾舍,映像温馨”视频大赛和“寝之所起一往情深”全家福宿舍摄影大赛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想象能力,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浓浓宿舍情谊。趣味运动会更是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促使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热情投入到接下去的学业中。
  学院以宿舍文化节平台为依托,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建立大学新生适应性教育的全方位育人机制;以大学新生为根本力量,提高大学新生的自我调节能力。在日后的学生管理中不仅关注第一课堂,更关注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第二课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苏敏;摄影:丁新雨、陈艺文;责编:俞超俊)

南徐校区宿舍

校本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