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信仰公开课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11.10阅读次数:4290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对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于11月8日中午,在格致楼南楼620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信仰公开课。学院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班长,2022届院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许学军以“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为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三个部分的内容:什么是劳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劳动元素以及青年学生的劳动观。许学军指出,当代青年恰逢盛世,在追求人生意义、成就幸福自我的过程中,树立劳动幸福观、劳动平等观、劳动践行观至关重要。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全面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就要尊重劳动、善于劳动,将青春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在奋斗和担当中绽放光彩。
  信仰公开课是创新探索团课授课方式,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效的积极探索。通过举办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信仰公开课,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开启梦想征程,实现成长成才。
                           (作者、摄影:谢亦轲;责编:俞超俊)

公开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