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首次自查分析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6.21阅读次数:19989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620日,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首次迎评工作自查分析会,杨国祥校长到会听取自查分析汇报并作重要讲话。校评估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评估工作组对照评估指标,逐项自评,查找问题,寻求解决问题对策。杨国祥校长认真听取了各评估组的自查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对下阶段迎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校长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把握评估指标内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务实的精神切实做好迎评工作。杨校长强调,一定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再花时间进行认真分析,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要对评估指标的36个观察点逐项认真仔细地分析,已达到什么等级,解决了什么问题能够达到什么等级,解决这些问题的可操作性的措施是什么,责任人是谁等等,都要作清晰明了的说明,只有这样才能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杨校长强调指出,尽管困难很多也很大,但只要大家认真对待,我们就有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的办法,就能完成预定的迎评目标。

潘天华副校长对下阶段迎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教务处处长、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在会上对首次自查分析工作作了说明。

另悉,为开好这次自查分析会,潘天华副校长还于6月13日主持召开了预备会,明确了首次自查的目的、任务和要求,为首次自查分析会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