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南师大教科院吴永军教授应邀到丹阳校区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5541

  

    2004年5月19日,应丹阳校区的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课程改革研究中心博士吴永军教授来到丹阳校区,为500多名四、五年级师范生作了一次精彩的学术报告,校区各系教师也认真听取了报告。
    吴教授以“新课程教学中的好课观”为题,从理论标准和具体标准两个方面,对如何评价一堂好课的标准作了充分的阐述。由于听众是刚从中小学实习归来的五年级应届毕业生和即将进入五年级学习的学生,吴教授的报告引起了许多共鸣,场内不时发出会意的笑声。
    学术报告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聆听这样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结束时,党委副书记徐铭同志特地从校本部赶来对吴教授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名人、名家来校区作报告,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