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举行“践行终身学习 深耕银龄教育”银潮老年艺术学院教师校园行活动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3.12.07阅读次数:3227

  


  为提升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办学能力,增强学院教师团队凝聚力,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12月4日,镇江开放大学“践行终身学习 深耕银龄教育”银潮老年艺术学院教师校园行活动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殷爱平,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校园行活动在镇江高专主校区举行,大家参观了月华湖广场和正则印社,并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提高银潮老年艺术学院教学质量、扩大学院办学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交流。教师代表认为,要进一步关注活力老人的学习需求,设计更具活力和吸引力的课程内容,并在教学过程中创新形式,实现学娱结合、学演融合。
  关于2024年春季班招生工作,镇江开放大学将严格选聘师资,合理设置课程,认真制定教学计划,明确学员服务内容,为满足中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需要而不断努力。同时,要加强与企业工会、各类协会合作,让更多中老年人走进银潮学院,乐享退休生活。
  下阶段,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将不断探索和丰富新活力老年教育模式和优质服务,为办好社会满意的老年教育不懈努力。
  (作者:哈玮捷;摄影:张苏生;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