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南师大中北学院邵新一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3.12.19阅读次数:2969

  
  12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邵新一副书记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和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出席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财经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参加活动。
  李莉对邵新一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技能竞赛、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在后续的人才培养中,双方加强资源共享、人才共培,助力更多的优秀高专学子进入中北学院继续深造。
  邵新一对李莉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北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就学生教育管理、招生与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成果申报等方面作了介绍。

  双方人员进行了现场对接,就学生工作管理经验和实践成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交流结束后,邵新一副书记在李莉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活动当天,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还在我校开展了普通类“专转本”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吴建强;摄影:王治、谢杨杨;责编:任婷婷)

 
交流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