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12.21阅读次数:2193

   
  12月20日,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学院518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萍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学军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时,三位发展对象逐一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发展期间内的综合表现做了汇报。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三名发展对象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对其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经过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个议程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时,预备党员就一年来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简要阐述。入党介绍人对该名预备党员在一年中的各方面表现作出了评价,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该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该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三个议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学军作了总结,他希望现场的党员同学能牢记党组织的要求,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进一步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专业技术能力,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陈萍;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