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2.22阅读次数:2324

  
  12月21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召开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江和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11月23日—12月21日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期间,118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端正入党动机 规范入党流程”4个主题课程的学习,对党的有关基本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他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每节课后进行分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他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员的标准,自觉地端正了入党动机,顺利地通过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体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引领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牢记使命,立足根本争优创先,着眼未来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与践行者。 
  在本次的培训中,学员们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态度端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他们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在矢志奋斗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苏敏;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