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12.22阅读次数:2262

    

  近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蓓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2月20日,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入耳震人心,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淬炼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随后,5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就5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与五名发展对象谈话,希望他们以本次党支部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在各个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的新鲜血液,要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工作发展起到一定推进作用。
  12月22日,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首先由3位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间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进行评议,充分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3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3位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对3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3位同志以此为契机,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郝先琴;摄影:赵浩博;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