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24,奋楫再出发!”“三爱•三美”表彰暨元旦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3.12.24阅读次数:2325

  
  为持续深化“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践行正则格致校训,营造崇爱尚美的良好氛围,12月21日晚,学院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隆重举办2023年“三爱·三美”表彰暨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六百多人参加活动。
  晚会正式开始前,孙艳平书记深情致辞,用“2”“0”“2”“3”四个数字回顾学院2023年“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梳理了学院办学呈现的两大显著变化、23级新生的两大成长、师生共同拼搏的三项重要成绩以及全年安全责任“零事故”,用三个“+1”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成就自我,不断创造幸福。
  晚会上,学院对2023年度在“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谢志强、吴志坤、吴梓瑄3名教师获“最美教师”荣誉称号,3个班级获“最美班级”荣誉称号,31名同学获“最美寝室长”荣誉称号,69名同学分别获“学习之星”“志愿之星”“技能之星”“实践之星”荣誉称号,80名同学获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在大学生中进一步浓厚了学习先进、锐意进取的氛围。
  晚会上,大学生精彩呈现了编排近一个月的文艺节目,用歌曲、影子戏、舞蹈、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家有儿女》欢乐活泼,《Ditto》动感十足,《怯之旅》幽默风趣,《探清水河》歌声悠扬,《万疆》舞姿妙曼;《Friends》唱出了活力与真情,《青春旋律》展现了朝气与激情,《光阴的故事》映射出时光流转中的情感与成长,卫生护理学院出演的《大话西游之千年等一回》让观众忍俊不禁,《Pocker Face》时尚与个性的风采使观众连连喝彩,《月光下的中国》诗意盎然的爱国情令观众陶醉其中,《相亲相爱》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是学院的一场年度盛会,师生们用真诚的火花将激情的火焰点燃,体现出财经商贸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新起点、新跨越,2024年将是新的起点,全院师生将在新的征程中奋楫前行,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作者:董雅、杨文抒;摄影:吴云祥;责编:任婷婷)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