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分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12.25阅读次数:2219

   
  为回顾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见证成长,总结经验,并就未来工作进行展望,12月22日中午12时,于26号楼南401会议室,医药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分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从举办的各种活动、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等方面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各自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亮点。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祥作指导讲话,对学生会的成长与进步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协作进步,各部门要在党、团和学工办的带领之下,紧密联系,增进团结,同时也要保持各学院之间友好往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二是要提高活动质量,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打造院级特色品牌活动,学会多角度利用平台和网站加强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三是要努力提升自我,学生干部尤其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注意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学习工作两手抓。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表彰优秀和激励先进。对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骨干及部门,学院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本次大会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新学期工作的憧憬和激励。同学们表示要用更高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提高工作质量,积极创新,扎实地开展工作,秉承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杜成、秦婉怡;摄影:史海梁;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