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组织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2.27阅读次数:2255

  
  “居尔雅之室,树洁净之风”。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打造更整洁、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同时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宿舍长”机制在宿舍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更好地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近日,卫生护理学院在南徐校区开展2023年“文明宿舍”评比暨授牌仪式活动。

  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进,学工办主任薛莲,辅导员商玉婷、韩啸,后勤老师董冯,宿管及学生代表共同组成评选小组,走进南徐校区学生宿舍。此次评比活动将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以评促建,常态化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评比现场,同学们宿舍各方面卫生良好,生活秩序井然,物品摆放整齐,床被干净、整洁,室内空气清新,展现了南徐学子良好的精神与生活风貌。综合大专、中专各宿舍日常评比及现场表现,最终共评选出32个“文明宿舍”,并由林进书记主持现场授牌仪式。林进勉励同学们,继续自觉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协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共同展现南徐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争创文明宿舍,共谱“寝”春华章。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今后,南徐校区将会继续加强对学生寝室的管理,注重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加强建设精神文明教育,继续彰显青春色彩!
(作者:商玉婷;摄影:林进、薛莲、韩啸;责编:于海雯)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