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携手共进 青蓝同辉” ——青年教师导师制2021年度考核证书颁发活动暨2023年度拜师结对仪式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12.27阅读次数:2144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力量,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发展的传承者、开拓者。为促进青年教师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12月26日学院举行“携手共进,青蓝同辉”青年教师导师制2021年度考核证书颁发活动暨2023年度拜师结对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青年教师导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蓓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蓓宣读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结果,青年教师导师向各自指导的青年教师颁发考核证书。王琦院长解读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导师制”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同时宣布2023-2025年度青年导师结对名单。新进青年教师和指导老师签订 “导师制”协议书,签下一份承诺、一份责任;青年教师向指导老师呈送拜师帖,捧上一份虚心、一份感恩;指导老师给予青年教师深切寄语,送出一份关怀、一份期望。
  此次活动,体现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待,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携手共进,青蓝同辉,共创镇江高专美好明天!
  (作者:王振辉;摄影:赵浩博;责编:于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