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工会审计项目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3.12.28阅读次数:2736

  
  近日,镇江市总工会经审委通报表彰了全市工会优秀审计项目,我校工会审计项目代表镇江市教育系统唯一参评单位,喜获二等奖。
  今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校工会经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总十八大会议精神、省市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依法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工会经审工作改革创新,认真组织开展了对学校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
  本次评审依据镇工审[2023] 14 号文件要求,全镇江参选单位众多,竞争十分激烈。我校经审委严格执行《中国工会审计条例》和有关审计法规制度,以审计方法合理,结果事实清楚,数据真实,评价客观公正,整改建议切实可行、针对性强、整改成效明显等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评优,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会经审委和经审工作开拓创新,精心打造更多优秀审计项目,更好地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经审工作在工会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推动我校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朱军波;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