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深入探讨提升教学质量新举措

信息来源:招生处(就业处)发布时间:24.03.25阅读次数:1325

    

  3月22日,就业指导教研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备课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更好地满足学生需求。督导处主任孙红梅、教研室所有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办副主任王健主持。
  孙红梅对试行的教师教学质量测评办法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教师教学质量测评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她详细解读了测评办法的各项条款,包括评价目标、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方法以及评价结果的使用等,为一线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王健就课程概述、要点分析、考核要求及未来计划对就业指导课程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要将本次备课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并对任课老师课程组织安排提出四点要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知识传授与行为养成相结合;面向全体与个别指导相结合;课程教育与日常德育工作相结合。
  辅导员苏敏就学校就业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南京才立方的负责人也亲临备课会现场,为任课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简历优化实验室的核心功能,让教师对教学工具有了深入地学习和了解。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不仅深入探讨了教学方法和课程内容,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就业指导教研室一定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他们顺利实现就业梦想。  
(作者:郝先琴;责编:任婷婷)